Sunday, February 15, 2009

Suapakao ^^

(今天的题目有点怪怪的,

不过小学跟我同班的人,

对这个字眼应该不会陌生。。。

不知道的人也没关系,

读下去你就会明白我在说谁了。

希望他不会生气!!!)

乐队拍照的时候,

眼睛有一点湿湿的。。。

感觉好像是要分离一样。

真的,过了今年,

真的是要劳燕分飞了。。。

回想起以前,

晓宇,佳伦,欣彦和含曦,

我们都是同样幼儿园,

小学到中学。。。

而且还是同样团体。。。

说到小学,就让我想起

晓宇手帕的图案,好可爱!!!

想到以前整天抄他的功课,

跟他抢糖果吃,

一直用他的浆糊。。。

离谱的是,

考试时他还会告诉我答案。。。

到现在我还知道那一科是什么科目,

—地方研究!!!

当时我生他的气,

不听他的答案,

结果咧,

白白浪费了4分!!!!

早知道就听了嘛,生什么气?

还记得英文默写的时候,

他在抽屉里放默写的内容。。。

他教我怎样绑学长的领带,

(因为我不是学长,又很想学嘛!)

抢他的手帕折奇奇怪怪的形状,

第一次看见他流泪。。。

第一次跟他几乎从年头坐到年尾。。。

还问了他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

有一次油漆时,

我因为不小心油到不该油的地方,

结果嘛被老师罚油整面墙咯!

没想到,

他也陪我一起被罚(老师逼的)

哈哈~~因为跟晓宇作邻座比较久,

所以回忆比较多。。。

至于佳伦,欣彦和含曦。。。

小学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或是一时想不起来。。。不好意思!!!

不过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他们,

从幼儿园,小学一直到中学。。。

不,是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