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009年8月23日

今天去太平洋打保龄球,
遇到了不少的朋友~
看来大家都乘这一星期的假期,
好好的放松一下。
本来是想去逛街不想打保龄球的,
不过妈妈说那是免费的,
不打白不打嘛!
就像养女一样(广东话)
不会的话去看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拿好处,拿便宜~~~开玩笑的啦!
因为妈妈是赞助人嘛!所以才会免费的。
打了三场,手都快断了!!!
成绩还算理想啦,6XX,
不过跟其他人比起来就差双倍了TT
人家是大人,我是小孩子啦!
而且最近在朋友的熏陶下,
我开始对TVXQ的队长,郑允浩有一点注意。
其实他长的还蛮好看一下的,
很秀气的样子。
不过我是一位豌豆,也不方便说什么。
要不然TRIPLE S会生气我!!!
所以呢,我依然坚持SS501是最棒的~~~
FIGHTING~~~~
特别介绍一下偶蛮喜欢的几首歌:
FIGHTER,A SONG CALLING FOR YOU,
BECAUSE I AM STUPID,GET ALONG,
PLAY,SNOW PRINCE,U R MAN,
DEJAVU,WARNING,MAKING A LOVER~~~
其实还有很多的,你们可以试听一下,
真的很好听~~~

特别放送——UKNOW

SS501(政珉嘟嘴的样子好可爱)

1 comment:

  1. 当然!俺的耗子当然帅啦!呼呼~
    瓦不是TripleS,俺是仙后~ 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