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010/1/29

前几天的时候去了一趟云顶,破费了不少啊!不过也看到了不少的战利品,真的是幸福!尤其是跟一堆的小朋友玩碰碰车,那种感觉真的好久不曾有过了!还遇到了韩国来的小妹妹,超级可爱的!还看到了一个超像金亨俊的人,真的好像好像,就像一个饼模刻出来的一样。还有的就是杂志啦!算了算我家的杂志,才发现我对哥哥们的爱是多么的深厚!他们说我很专情,认定了是哥哥们就不会变心在喜欢上其他的团体,我想那是真的。我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那样?不论是对什么东西,只要认定是喜欢的,无论怎样揶揄我,我还是会坚持己见,看来不知是好还是坏了!目前最想做的是就是学韩文啦!虽然很难学,但是还是要加油的!至少学会多一种语言也不是件什么坏事,万一在路上碰到了韩国人还可以嘘寒问暖呢!还有的是,最近喜欢上了两个笑话,简直是老掉牙的笑话了,在我眼里还是很好笑,分享一下:

兔子和红萝卜
有一天,一只兔子来到了卖鱼的档口,
兔子:“老板,这里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没有,这里没有红萝卜。”
隔一天,兔子又来到了卖鱼的档口,
兔子:“老板,这里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昨天不是说过了吗?没有!!!”
再隔一天,兔子又到了卖鱼的档口,
兔子:“老板,这里有卖红萝卜吗?”
老板:“都说没有了,你再来我拿剪刀剪掉你的耳朵!”
之后的一天,兔子来到了卖鱼的档口,
兔子:“老板,这里有卖剪刀吗?”
老板:“没有。”
兔子:“那我要红萝卜!”

警察和兔子
美国的警察,俄罗斯的警察还有台湾的警察一起受训,
他们的训练是把一只兔子放进森林里,然后再把它搜出来!
美国的警察进行地毯式的搜查,结果什么都没有找到,任务失败!
俄罗斯的警察用烟熏,希望能把兔子逼出来,结果任务还是失败!
轮到台湾的警察了,他进去不到一会儿,就拖着一只熊猫走出来,
再不停的用棍子打熊猫,熊猫痛的不断地说:“不要再打了!我承认我是兔子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