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New Year Eve

2012年终于来到了尾声,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迎来的却是崭新的人生!回首这一年的起起落落,感觉很不可思议,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蜕变成一个想充满责任感的女生,我想。。。这是最大的变化。这一年里,有悲伤,有喜悦。。。完成了两年半的学院课程,开始了新的工作旅程,这是最大的收获。
这一年里,到了不少地方散心,不管是关丹,云顶,江沙,吉隆坡还是合艾,让我的身心舒畅不少。最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每个月供车期也乐在其中,哈哈。。除此以外,也开始加入神庙团体,一直以来都很想加入北海斗母宫志工组,在这一年也终于有了机会。除了九皇爷诞期间的一系列活动,中秋节与慈善嘉年华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看着2012年的planner,密密麻麻的都是考试时间表,工作时间表等。。。满满的,让我的人生没有白过。学着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这才是最重要的吧?2012年也有不开心的事,爸爸受伤入院,自己也因脊椎骨受伤而到医院检查,因没有完成试卷而延毕等,但也有开心的事啦!拥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参与有意义的活动等,我相信不好的一切,都会在2013年结束的。
虽然我不知道新的一年里,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即将21岁的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踏入云顶赌场啦!一直都很想知道里面到底是怎样的,超期待三月的来临。日前到斗母宫看了蛇年的生肖运程,属猴的在蛇年里可谓吉星高照,虽然偏太岁,但是一切都顺利。而双鱼座的在蛇年里运势也相当不错,我想,这个2013年对我真的不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