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Happy Birthday

开工一个星期了,也渐渐的适应了新部门的工作,还不错的经验。虽然工作量不少,不过还好,一切都是之前学过了,没什么困难。反之很感谢老板的体谅,知道我身体不好,也减少搬搬抬抬的工作给我,让我坐着打货还是什么的,感恩!只是可能最近用力过度,手臂有些疼痛以及淤青,应该没大碍吧!
今天啊,也是他的生日。早在半年前,就已经想好给他做一张生日贺卡,只可惜碰到考试,没多少时间去弄,再加上创意不足,就只能倡促的copy and paste的拼拼凑凑,做出一张有点丑的贺卡。都不懂他看了会不会晕掉啊?哈哈。。。那个礼物也是我的一点小心机,至于有什么动机呢,这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不能说,永远都不能说。
希望他好好地享受这一天,虽然他还要工作。然后吃到他最喜欢的cheese cake,还有心想事成吧!好希望他能找到一个他爱与爱他的人,然后他们在一起。这个是我给他最好的祝福了,要幸福哦!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