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七月,请对我好一点

2013年的下半年已经来临了,不知不觉的过了大半年,时光真的是不留人。晃一下的,工作了也快要一年了,是吧?从什么都不懂,到什么都要懂!这一步一脚印的走来,跌跌撞撞,难免会有失落,想要放弃的时候!呼的一声,咬紧牙关忍一忍,没什么事过不了的!
因为疏忽而让身体落下了病根,稍不注意就给我痛到腰板都挺直了,这滋味真不好受!还不时脚抽筋手麻痹的,还真的是麻烦多多!而且发现最近胖了!脸嘟嘟的,可恶!好不容易才瘦下来的,这么快就复胖了!
而且这个七月,我开学了!文凭课程毕业后,距离学士学位的课程有两个月的假期,说是假期,却又不是假期,怎么说呢?我是全职工作,兼职读书!哈哈!之后的生活一定会比之前更加的忙碌!就算想忙里偷闲,恐怕也没这个闲情逸致吧?
学士班里的课业蛮多的,一科就有两份作业,这个月份拿了两科,共有四份作业,忙啊!加上工作上的忙碌,希望我可以坚持,也可以应付那么多繁重的课业与工作。加油!七月啊七月,请对我好一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