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爱我请留言

虽然《爱我请留言》已经下档好久了,不过却受到这部剧的影响,竟然爱上了用whatsapp这个我之前不大喜欢的聊天软件。而且还把铃声设置得跟剧里的一模一样,真的是疯子一个!说真的好久没看这种清新的都市剧了。颠覆了以往港剧给我的印象,这部剧大胆的使用现今社会的通病,在智能手机迅速发展的时代,大家几乎都用手机聊天软件输入中。。。少了面对面的交流,也少了拨打电话留言的记忆。
每个输入中,代表的是一个期望一个等待。。。有个人跟你一起输入中是一件开心的事。这部剧一开始是一个悲剧,后来慢慢地开解的每个人心中的疑惑。不管是茹初见,宋柳娟,乐天送,Roger还是姣妃都有自己一套幸福的方程式。很喜欢剧里的一些对白,有励志,有感叹。尤其是当茹初见问爷爷,思念是什么滋味?初见的味道。人生若只如初见,初初见,第一眼见,就觉得那个人是全世界的那种滋味,值得你记住一辈子。
谁可以让你笑,你可以让谁笑,那个人便是。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边缘的玫瑰花,想要摘下就得有勇气。勇气不是积存回来,不是练回来的。而是当你很喜欢很喜欢的时候,自然就会有的。见到,陪着就够;见不到,也是陪着。爱我请按两次铃,原来是很有意思的。上帝就像邮差那样,到你家派信。按一次门铃,他会想你是不是在后院听不到呢?他会再按一次,给多一次机会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