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SS501

Sorry, this time I want use Chinese to write my blog.
好久都没有使用中文了,希望不会生疏。聆听着SS501一起在录音室唱的一首歌《Mal To You》,以朴政珉为主改编自《Run To You》的歌。看着听着,宝贝们的样子在脑海中闪过,真的好想念他们。虽然他们面临解体的危机,但是我却依然为身为豌豆公主的自己而骄傲!没错,是这样的!因为忙于功课,把宝贝们都抛诸脑后有一段日子了,直到现在才开始缅怀他们的一切。最近一直在电台听到《Love Ya》这首歌!真的好开心哦!买了好多他们的专辑,最喜爱的应该是最新的两张,《Rebirth》还有《Destination》吧!因为这两张是我开始爱上他们后所推出的新专辑。听到他们面临解体的危机,我也有一度担心,不管未来怎么样,他们与DSP的和约的确是到期了。他们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想要发展的方向。不管他们在那里,永远都是豌豆公主心中的SS501。因为豌豆公主们相信,SS501的含义就是五个人永远在一起的!

P/S:小宝贝金亨俊将会来马举办见面会哦!可惜我要考试不能参加。加油啦小宝贝!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