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Good Bye 2010, Hello 2011

2010已经来到尾声了,感觉上我的2010很平凡。值得庆幸的是,我没有回到中学修读中六,而是选择了学院。不一样的环境,也有不一样的体验。头发长长了,不再是那个冬菇头;也觉得自己花钱花得很凶!尤其是服饰还有化妆品。。。。不得了啦!!!女生嘛,当然是这些家当啦!而且现在没有校规的约束,满自由的。这一年,我还满常生病的,生病的原因都一样,淋雨!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其实有时候,还蛮庆幸自己没有回去那我不知如何形容的地方。刚刚回去看看了,全都换了新的面貌,有点容不进里面。他们给我的感觉,不再是家的温暖,而是冷冰冰的世界。或许是我多心了,但是我还是不适合那里的世界。
38的Jessica 和Wei Tang,没想到我们隔了那么多年,还可以粘在一起,不错嘛!我爱你们^^四大团长啊,目前为止我只见到老二而已,你们什么时候要出来聚一聚???
接下来就是新年的愿望了,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身体健康,考试顺利,万事如意。最近家里多了新成员了。我的小兔子-MOMO。他真的很可爱!!!毛茸茸的,只是他的大小便很臭,我就叫他MOMO了。因为台语臭臭就叫CHAO MOMO,哈哈哈。。。。
我的momo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Happy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