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突然就想到

好久没上来了,刚好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就过来写写了。他其实是一个蛮不错的人,就有些时候嘴巴比较利了一点,脾气比较躁了一点,其他什么的都好。看着看着,也觉得他满可怜的。是啊,这个团体它慢慢的变质了,我感觉不到当初的那股热忱,是我老了吗?也许吧,都毕业一年多了,它变成什么关你什么事啊?其实我在那里面是个不起眼的小卒,能安安稳稳的离开,也算是一种福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里面其实都不好过,就静静的一个人,也知道里面很多人讨厌我。我技不如人,高中一那年早就该离开了,我死厚脸皮的留下来,为的是什么?就是那一颗爱着这团体的心吗?2010年的某一天,顾问老师告诉我妈妈说,高中一那一年我是被冤枉的。那又怎么样?还得了我的清白吗?那三年来的煎熬你们明白吗?就因为自卑,就因为知道自己被讨厌,都是静静的,有活动就出席,有出场就练习,我也没有埋怨你们讨厌我,因为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被讨厌。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讨厌我自己,好怀疑当初那厚脸皮的傻劲是怎么来的?我知道很多人我在对我指指点点的,超级无敌的讨厌我,很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战战兢兢的度过了两年,明白了也遗憾了。最大的遗憾,是从来都没有出过fasa,还有你们的济州岛之旅。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想,高中一那年的离开,未免对我是最好的,感觉上好像做错了选择。将错就错吧,向前看,你的路还远着呢!这小小的错只是你人生的小部分,未来还有什么困难你都不知道,何必在这里庸人自扰呢?

还有,那个冤枉我的人,你心安理得吗?如果真的那么心安理得的话,就请你继续下去吧。我不会怪你,更加不会原谅你。因为原谅你和不原谅你,都换不回我那两年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