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不知道比知道好?!

总觉得自己像傻瓜一样的被人牵着鼻子走,不是吗?他们总是对我说,不知道比知道好。哪里好了?怎么好么?那也是我的事,只不过是坏事。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为什么没给我机会改过?就这样的继续讨厌我?就是因为不知道错在那里,才需要指点与改进。然而,你们却一直告诉我,不知道比知道好。有那么好吗?感觉上我一直都活在一种相似无知的世界里,什么都不懂就是在保护我吗?中学,原来就是这样的回忆。以前总以为那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但细细的分析之后,才明白,我错了。错得离谱,错得荒唐,错得无可救药!原来,中学生涯,没比现在快乐。除了四大团长之外,大家都似乎对我有所隐瞒。我知道,不关我的事的,我不想知道;但是,这在乎我的友谊,我的信誉,我的自尊。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就因为不知道,便很好控制吗?哈哈哈,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一直跟我说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是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的。不过,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讨厌和冤枉下去。我知道你们有权力不让我知道真相,这样对大家都好吗?尤其是心有疙瘩的两个人,不就是趁此机会加深彼此的误会吗?真相,也许是残忍的,但是连这样都接受不了,还怎样去改过呢?你们肯定会觉得这是歪理吧?不相信就算了,不勉强。讨厌就讨厌吧,有疙瘩就让他恶化下去吧,没有真相的谎言,再怎么美,再怎么圆,都是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