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都曾如此过~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懵懂的岁月里,青涩的回忆~
深藏在记忆中的,是那个永恒的初恋~
第一次的相遇
出现在梦中
存心的路过,假意的无视
这角度,让我想起某人
(话剧)王子与白雪公主
蜕变的丑小鸭
爱让他克服一切
吊桥上—— 鱿鱼的故事
为什么背她的人不是我?
阿亮学长,我喜欢你!
小彬爱阿亮
坚强背后的眼泪
(阿亮的相簿)记忆的本子,纯纯的爱~
我想说,你一开始就成功了
偷偷送苹果,又偷偷咬了一口
你的努力与成果,我都看见了
真希望背着你的人是我
小水(旁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1 comment:

  1. 我在努力地想“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我心里的这个人到底是谁。。怎么想都想不起有那么一个让我印象深刻,或许是我刻意遗忘了,又或许是他从来没出现过,不过说真的,这男主角还真帅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