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娇、巧、俏》

第24届全槟舞蹈观摩赛终于结束了,无可否认,槟州的舞蹈水平真的是深不可测。钟灵独中的《典扎》与菩提国中的《赞花》更是舞得出神入化,令人目不转睛,不得不佩服他们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辛苦。
最令我开心的,就是母校北海钟灵国中的《娇、巧、俏》赢得了金奖。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却让我开心得哭了。坐在那大礼堂里,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学妹们的表演。音乐想起的那一刹那,我的心也随着起舞。多年前的那一天,我也曾站在那舞台上。他们一起一伏的动作,都牵引着我的每个细胞,紧握着的双手不停的颤抖。突然间,我怔住了!那是多么整齐的舞步啊!跟着节奏跳跃的拍子,多么的优美,多么的吸引。就是那蒲扇与右脚一起一落配合的那一幕,紧紧地牵动我的心跳。就在掌声响起的时候,才惊觉已流下两行泪。
颁奖的时刻带着忐忑的心情等待着,深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当大屏幕上出现母校的名字与分数时,雀跃的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多么肯定的分数,其中一位评审老师更是给了90分!看着学妹们愉悦笑着,心也豁然开朗。当年的含恨,如今终于得以雪耻。
瞧,姥姥们笑得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