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终于在昨天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部青春X 热血的电影。
九把刀不只打造了时光机让自己回到过去,
我们也乘着他的时光机,回到了我们的那些年。
一样的对白,一样的表情,我的青春也不过如此。
只不过,我不是沈佳宜,而是柯景腾。
每个男孩的心里都有一个沈佳宜,
但不是每个女孩都像沈佳宜一样有一个柯景腾。
沈佳宜是幸福的,柯景腾也是幸福的。
沈佳宜的幸福是因为有一个很爱她男生一直在追她;
而柯景腾的幸福是因为他拥有了一个可以用一辈子来追的女生。
沈佳宜结婚了,新郎不是柯景腾。
不过,当你很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原本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想去祝福她,
当她站在你面前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打从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因为,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妳的心。
谢谢你,我的苹果。也谢谢你,九把刀。
让我在电影院里洒下青春的泪水,
带着那些年的回忆,继续为我的人生不停地战斗。

2 comments:

  1. no la, watch it with a friend u also know eh~
    but maybe u will get shock when i tell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