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拥月》大结局

《拥抱太阳的月亮》大结局了,出乎意料的结局,我的阳明君啊!你有必要这么壮烈的牺牲吗?真的爱死你了!为了烟雨,为了王,你真的好好!我一开始就没有看走眼,虽然你很悲哀,得不到父王的赞赏,得不到烟雨的爱慕,但是你还有许炎,还有云!还有你那一副悠然自得的性格,还有那灿烂的笑容。从你的一切一切,能感觉到你淡淡的悲哀,也因为你拿那乐天知命的想法,感动了我。王跟烟雨终于在一起了,因为天上少了一个太阳(阳明君)和一个月亮(宝镜)。会是美好的结局吗?不见得。雪儿,阳明君的逝世,让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不过,也谢谢这一部剧,好久都没有看到真么好的剧情了。

杀青啦!可爱四人组!
王的披风!
我最爱的阳明君~
世子?王?傻傻分不清楚!
幸福的一家人~
好冷啊!一起睡吧!
王与中殿::世子与嫔宫
搞笑图一张(不解释)

PS:好懒惰修复之前的照片,就这样好吗?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