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Happy 20

二十岁了,感叹岁月的不留情。跌跌撞撞的人生路里,有温馨,有快乐,也有不如意。很庆幸的,我有一班很要好的同学和朋友,一班超级死党兼兄弟姐妹,还有我的家人。一直陪着我,鼓励我,帮助我!真的很感恩。昨夜开了一个小小的生日派对,收到了不少的祝福,谢谢你们!重点不是礼物,而是那份心,那份情!满满的温情,我感受到了!谢谢~

谢谢Y2M19的同学,你们的惊喜真的是让我感动得快哭了!要是没有presentation的话,我真的会哭的!谢谢你们的蛋糕跟卡片,好有心意!
一定会好好珍藏的。

PS:没想到要写什么,就随笔。文笔有些弱,请包涵。
温馨的生日派对
舞蹈团的朋友~
小时候的我,可爱吗?
谢谢你们的礼物,感恩!
Y2M19的心意,谢谢!
二十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