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气!

好久都没有发那么大的火了,恐怕这次真的是烧出祸了吧!我不是那种没有原则的人,况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踩了人家的底线还要赖!!!好吧,我无话可说,这个教训我买下了,值得!因为让我看清了自己!我承认我无法忍受这些,感觉有点刚愎自用,有些自大狂妄的语气!但是拜托,我不是那么的没担当。如果真的是我的错,那么就因为那几分钟,short了几块钱,我那些当cashier的日子,岂不是每一天都要short上整百块才可以?
我知道风险很大,为什么还要冒险,将心比心吧!如果你是客户,当你排在长龙的时候,明明就可以快一些结账,却因为某些耽搁而卡在长龙里,你会有什么感受呢?这会损失多少的生意呢?我真的亲眼见过有些客户因为长龙,就算排到了接近柜台的位置,也毅然离开,就是因为浪费太久的时间在排队上!虽然那个客户没生气,还跟我说因为等太久所以不买了,可是我真的很内疚,为什么会这样?
好吧,我不干了!因为我的自以为是,让我背负着这个罪名,我的错也好,不是我的错也好,都已经无所谓了。不过,我绝对绝对不会再碰她的任何一样东西,就算排长龙排到文具部去也是她的事,以免惹祸。。。我知道我小气,但是我有自己的原则。爸爸常教我,我们可以随便,但是不可以太随便。。。所以,我可以给你赖,但是我不会白白让你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