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15

何以笙箫默

啦啦啦,我也觉得我是怪胎!正当大伙都在追着《武媚娘传奇》这部剧的时候,我偏偏就没这兴趣,反而对另一部大陆剧《何以笙箫默》爱不释手。《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述说着何以琛以及赵默笙的故事。剧里面虽然很多场景都很不可理喻(因为设计太过于相似,亲们看剧就懂了),不过重点是何以琛这个角色简直就是男神级别啊!哈哈哈。。。
何以琛和赵默笙两人在长华大学相识,开学第一天赵默笙就喜欢上了第一次见面的何以琛。然而何以琛却对赵默笙的喜欢不予理会也不予拒绝,直到一次的辩论会上,何以琛理解了自己的心,也接受了赵默笙这个可爱又开朗的女孩。剧里何以琛时不时都会说出一语惊人的台词,而最最经典的就是何以琛对何以玫说的一句话。“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哎哟妈呀!简直就是帅爆了!也因为这样让钟汉良的人气爆灯。除此以外,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钟汉良也演过一部剧叫《最美的时光》?那时候微博里流行着一段诗词,说的是“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最美的时光》里,陆励成对苏蔓的爱,虽然没有明说出来,但是背后默默付出,支持与陪伴却被不少网友评为比李大仁还要不错的男神。
可是就在《何以笙箫默》播出后,网友们马上就加了一句“亿年修得何以琛”。看来何以琛的形象除了高富帅之外,还有长情与专情。就在赵默笙被爸爸送往美国留学后,何以琛等了她七年。赵默笙回国后,就算知道她曾经结过婚也离过婚,他也不在乎。当然,赵默笙的婚姻当时是为了照顾邻居的小孩而结的,有名无实的婚姻。
很多网友也说剧情的还原度很高,没有和小说差的太远。希望是真的,因为我还没看小说啊!而且钟汉良的演技也真的没话说,虽然剧里的发型被笑说是花轮头,可是还是帅的好看,反而饰演应晖的男演员就显得有点老成了。还有饰演大学时期的何以琛以及赵默笙的演员,都很帅很可爱。看起来也是一部养眼的剧啊!
只可惜目前YouTube block了马来西亚地区不让播,可是在这之前我就把全剧看完啦!希望各位亲们能找到其他的管道观看吧!这部剧的确很不错,比起其他爱的要生要死,斗来斗去的剧情,这一部算是小清新了!剧情很合我胃口,插曲也很好听。希望亲们也喜欢啦!送上何以夫妇的剧照,萌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