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2009/12/5

嗯嗯,现在来报告一下任务的进度,
以目前的时速来看啊,是还不错。
不过给的天数太长了,有点拖!
目前已经完成了80%了,还剩20%,
不错不错,要加油!!
就只剩下不到两个星期你就自由了,
给你自由的十七岁拍拍手!!!
最近一直在看升学的教育指南,
看来我开始在升学的道路上徘徊了,
只是我目前选的科系跟我现在所修的
有所不同也!不知道能不能适应。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已经排得满满了,
看来今年的假期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次了。
好久都没有出国了,(骗人的!)
说实在的,真的已经有六年没有到那边去了,
希望这一次能拥有一个美丽了旅程!
只可惜宝贝们在那边的演唱会十二号就举行了,
我十七号才飞去捏!都是考试啦!
刚刚的TVB颁奖典礼,《巾帼枭雄》是大赢家,
恭喜他们啦!柴九还有四奶奶~~~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引用一下这金句。
今天也是MENG EE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啦!!
要永远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