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朴政珉的《朋友》

天哪!sexy马的语文天分真不是盖的!
之前在台湾的时候唱了一首《甜蜜蜜》
就已经让我对他的华语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现在的上海演唱会里的一首《朋友》
更是让我哑口无言啊!嘴型都变O了!
四宝贝啊!真不愧最近变成了我的大爱啊!
其实啊,五个宝贝都是我的宝贝,
五个都是那么的喜欢,超可爱的!
之前上黄金渔场(韩国访谈节目)的时候,
主持人说到需要自我介绍的成员有两位,
就是金亨俊还有许永生,哇哈哈!
其实啊,之前u r man三人组的时候,
他们就已经很红了啊!真的!
那一首《因为我太傻》唱得街知巷闻的,
一看就知道啦,我老弟就算怎么不喜欢
我听他们的歌,他还是会哼那一句
ni ga no mu po gu shi pu lang ne
华语译为:在我朝思暮想的日子里
或者是:疯狂想你的时候
韩文:니가너무보고싶은날엔
不过罗马拼音跟发音有一点不一样啦!
哇哈哈哈,真有影响力!
不过,跟大宝贝比起来还输一点点啦!
毕竟人家是国民前辈,尹智厚捏!
而且金亨俊的原因是因为跟队长的名字
太近音了,hyung joon 和 hyun joong
傻傻分不清楚啊!有一点啦!
就算我的发音有时候也会不准一下的,
说完之后还会自我确认自己到底是在
说大宝贝呢?还是小宝贝?

四宝贝的《朋友》,有点模糊,
找不到其他的了,将就一下,有更好的会更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