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欢迎2010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回首一看,这一年来的确发生了不少事。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抱怨的~这一切的确让我的2009年过得很充实一下的,真的。上了中五就是中学的最后一年了,因为我不打算读中六的关系。有一次练习marching的时候,环顾了四周的环境,不知怎么的,觉得好想念好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每次回到学校的时候,乐室总是我第一个想去的地方,那里有很多的回忆,也有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今年开始,我学会驾车了,当然只是KANCIL这样的小车子啦!要是太大辆的话我会害怕的。今年也是SPM的日子,在考试期间不感到什么压力,却在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一股很大的压力不断的压迫自己。再说,今年也到国外去旅行了,败了不少的东西回来,真的是大丰收啊!还有到学校去领取我的毕业证书,证明我已经中学毕业了。为了YG送的韩国明星日历,我还跑遍了北海的书店,结果到了槟城的书报摊才找到。今年的圣诞节也是在YY家渡过,当晚大家都笑死了,当时真的很开心!还有啊,今年我终于有机会参与音乐会,运动会,文娱晚会还有毕业典礼的演出,真的很感恩。与同班的同学相约去血拼的,还有教师节特别的庆祝方式,就好像在过儿童节一样。最重要的是,今年我开始喜欢上了我的宝贝——SS501,哇哈哈~~~还有开始喜欢上韩国的节目以及韩剧,当然是《花样男子》还有《原来是美男》的魅力啦!CHARISMA~~~还好我家有ASTRO KBS WORLD,可以不停的看MUSIC BANK 和其他的韩国颁奖典礼。不如意的是今年,我的两位亲人过世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是事实是不能改变的。我以为我会很坚强的,我以为我不会哭的,但是我错了。昨天回到家,在翻看相簿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了。老天爷,我现在只剩下一位外婆了,让我完成我的心愿好吗?求求你了!新的一年就应该有新的希望,我的希望是只要家人还有亲古平安健康,快快乐乐就可以了,当然还有SPM的成绩可以亮眼一点。WELCOME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