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戏戏戏

最近一直都忙着追戏,累积了好多部的戏还没看,现在正在看《终极三国》第三季,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好看的,不过因为之前弟弟买了第一还有第二季的来看,不知不觉地就这样继续下去了,做人要有始有终嘛!而且我也蛮喜欢里面的刘备还有孙尚香的,他们好可爱哦!就因为这样我才继续的给他追下去的,我还想看其他的戏咧!好像《灿烂的遗产》,《你笑了》等等的韩剧,还有我们家四宝贝的《人生剧场2010》还没有看呢!可惜我只有一双眼睛,和二十四个小时的一天,不能满足我的欲望啦!虽然《终极三国》里的剧情跟现实中的三国有很大的不一样,而且有些部分还让我失望了,那就是现实中的刘备的原配夫人是甘昭烈而不是孙尚香,但是戏剧是戏剧;现实是现实,我还是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