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祝大家虎年
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woohoo!!!

    在冬季冷冷的天气里,一个家庭妇女,出去倒垃圾,见到四个老人家,互相搀扶着在休息。妇女见到了这么冷的天,几个老人家肯定很冻了,不由自主地起了善心,邀请四个老人家到她家里喝口热茶,休息一下。
           
    “老人家,这么冷地天气到我屋里喝口热茶暖暖身子吧。”老人家从容地问道:“你家男人在家吗?”妇人答道“丈夫上班了,儿子也上学了,只是小女儿跟自己在。”老人说你男人不在我们不去了,妇女再三邀请无果也就回去了。

    不一会,妇女的老公下班了,儿子也放学了,妇女把她碰到四位老人家的事情告诉我丈夫,她丈夫也不禁起了恻隐之心,叫她妻子赶紧去看看,那几位长者走远了没有,还在的话请他们来吃饭。

    妇女赶紧跑了出去,追了不远就追上了四个老人家。告诉他们说“她丈夫回来了,想请四位进去吃饭再走,一个老人家说话了,他 说“我们有四个人,第一个叫财富,第二个叫成功,第三个叫平安,我叫和谐。我们四个中你只能请一个,你请哪个去呢?”妇女,决定不下,跑回去问一下丈夫。

    回到家以后,丈夫听妻子说只能请一个,那么就请财富吧,有钱多好。在一边的儿子听见了,说:“成功好”,可是妇人想还是请平安最好了。三个人在互相争执着,在一边的小女儿见大家都在争执得不可开交,说还是和谐好!

    丈夫一听,对!还是和谐好,那么就请和谐吧!妇女就快步走了出去,告诉四位老人家,丈夫说请和谐去她家吃饭。妇女说完就一路带前走,当都进屋了,却发现四位长者都来了。妇女不解地问,我不是只是请了和谐吗?为什么都来了呢?

    和谐说:“财富,成功,平安他们都跟着我和谐,我到什么地方他们也到什么地方。”

愿大家都可以邀请和谐到家里做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