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最近

最近一直忙着在追历史剧,又不算是历史剧啦,怎么说呢?就是历史的剧情,现代的风格呱!哈哈,其实我在看《终极三国》啦!虽然剧情与真实有点差距,不过这也激发了我想对三国的历史更加地了解。话说刘备吧!其实我的外戚家族就是刘备的后代,我没有在说谎哦!刘备有四位夫人,即甘夫人,糜夫人,孙夫人以及吴夫人,而我的外戚家族的就是吴夫人所生的后代子孙,如果生活在当时的话,可说是名门望族,却又是在战火连天的环境。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朝代以及门第的观念,不过能够有这样的祖先还真的是很幸运一下的。汉高祖刘邦也是咱们家的祖先咧!这样说来我的外戚家族根本就是皇亲国戚嘛!(当时候啦!)现在是新年,不过却没有感觉到什么新年的气氛,想起以前过年的时候都是热热闹闹的,现在就冷冷清清的,就只有除夕还有大年初一有过年的感觉而已!不过还不用担心,因为初九拜天公的时候就会再次的热闹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