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对不起,没关系

我可以忘记你吗?
可以忘记你吗?
可以忘记吗?
可以忘吗?
可以吗?
可以~
为什么?
为什么你?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要是你?
为什么他要是你?
那是因为我很笨!
是因为我很笨!
因为我很笨!
因为我笨!
我很笨!
很笨!
对不起~
说对不起~
想说对不起~
你想说对不起~
你是想说对不起~
我跟你说没关系。
跟你说没关系。
你说没关系。
说没关系。
没关系。
可是,
可是你,
可是你不,
可是你不知,
可是你不知道,
可是你不知道这,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但是只要是你说的对不起,
我想我可以将没关系换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