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五月了

五月到了,就表示我的学院生涯要开始了。有点期待,有点害怕,毕竟这跟中学生涯有很大的差别,再说我也离开家里到外边租房子,一切一切都那么的新鲜却又陌生。还好我选择到槟城去,那里不会很远,而且每个星期回家一次,可以看见大家,又可以吃到槟城很多很多的美食。学院那里靠近batu ferringgi,哈哈哈哈~有空的话可以约我去玩哦!很久没有到海边去了,满想念的。对了,这个星期三跟朋友去看《初恋红豆冰》,听说口碑蛮不错,其实我很想看,想很久了,只是sunway没有上映,所以才拖到现在。这可能会是最后一次更朋友出去了吗?因为10号就开学了,之后的日子很难说的,遇到上课天的话就不能出去了,何况要他们过槟城来找我!我会尽量保持联络的,因为我们有facebook啊!(^o^)facebook万岁,msn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