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最后一天

终于终于,这一天来了,在popular的最后一天。说真的,离开的时候越接近,心里越是难受,有好几次都哭了!刚刚在做PLU的时候,眼泪就这样不停的滑下来,你知道吗?刚刚叫住你,只是想多看看你一下。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们说,可是还没有开口,眼泪就一直流了,真的很麻烦,就干脆不说了!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我没有白过~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不仅仅是工作,还有许多可贵的东西。我知道我很吵,我走了以后,就会安静许多了。我会很舍不得,所以,不要对我说再见,我会哭的,真的会哭的!就让我开开心心的离开,至少我带走了美好的回忆,而不是满脸的泪水。我会想你们的,真的真的会想念你们的!就算刚刚还在工作,就已经开始想你们了,想起打货的时候,想起book fair的时候,想起吃mcd的时候,想起在323的时候,想起刚刚进psc的时候,想起很多很多在一起的时候~~~我很眼浅的,只要一点点的小事就会感动,在你们的眼中可能不算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全部!谢谢你们的回忆,我的人生因为你们的出现显得更加的有意义。
I LOVE PSC 
AND 
MISS YOU ALL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