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害怕

今天也没有什么话要说,这样算好事吗?他知道我生气吗?就算知道又怎样?关他什么事呢?是我自己自讨苦吃的啊!不过就很担心明天晚上,全部人一起聚会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冷静!!!一定有人帮你解围的,你在害怕什么?只是大家一定会觉得气氛怪怪的,然后就这样blak blak blak~~~~~~我也不希望人家发现那种难堪的气氛,只不过有时候开始了就很难停止下来。尤其是现在感觉到很多人都开始发现了,是我太敏感了吗?见机行事的话会有怎样的后果?我做事一向来就是全盘计划弄清楚之后才开始见招拆招的,现在我在明他们在暗,情况对我就很不利啊!我无法跟他们纠缠的,那么多张嘴的逼问,再加上自己心虚~~~冷汗!!!不要多心了,这种无聊的八卦就让他无疾而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