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不开心

天气的郁闷,再加上心情的烦躁,双重的打击真的是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反复的思量,终于明白了我那愚笨的想法简直就是蠢!!!!为什么要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为什么不开开心心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你不是说你最讨厌别人破坏你的生活规律吗?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别人插手你的事情吗?你为什么还是让别人破坏了你的生活规律?你为什么还会无端端的生气??你不是一向来都很好脾气的吗? 除了那个出卖你的人以外,你从来就不会那样的生气过,就算有也没有那么的火大!你明白这种生气除了气还有伤心,要不然你也不会平白无故的在厕所哭了两天!你没对大脑发过脾气,一次也没有,就算知道他有gf了也没有生气过。五年了,四年前你就明白没有机会,但是你不曾对大脑生气,还带着一种祝福的心态面对他跟他的gf。但是为什么对他就那样的生气?才认识不几天啊?就算是认识了十二年的雨我也没有生气,为什么就只有他?他算哪根葱啊?就这样闯入了我的生活破坏一通?我讨厌自己,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从来就没有这样不开心过!就算在课外活动发生不愉快的事情都没有比这个不开心!是我自己想太多,想得太美好了吧!别忘了,再美好的梦总会有醒来的一天。不讲话来忘记他?也算是一个好方法吧!通常生气的时候我就是不喜欢跟被生气的人讲话的!就剩下十几天了,慢慢的忍过去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