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忍耐

很混乱,混乱得让我开始不知所措,混乱得让我开始胡思乱想。这一切都打翻了我原有的次序,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的不小心?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就这样的心软?我恨我自己,真的好恨好恨!这是幻想吗?问了自己N次;这是错觉吗?也问了自己N次。。。有人问我如果,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如果!!!我说谎,我真的在说谎!我不想骗人,我只想骗我自己。你这个笨蛋!他们都说他很好,很不错,还没有GF,这我都知道。他对我很好?重点不是这些,真的不是!我一直在催眠自己,一直都是,自从发现了那感觉之后。我怕,我害怕,说出来会失去现在拥有的,我很贪心,也很自私!因为我曾是一个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很难受我知道,忍一忍吧!只剩28天而已,只需要多相处28天而已,之后你就会明白,你的忍耐将会是对你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