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행복해야돼

昨天去PSC的时候遇到他了。也不知多久没有见面了,就这样的,把他当作陌生人一样,不理不睬。每个PSC里我所认识的同事,我都会去打招呼,唯独他。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他,可能是我还没有忘记吧!如果真的放下了,就会像朋友那样毫无顾忌的谈话的。当陌生人也蛮好的,慢慢的慢慢的就会忘记生命里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人,只剩下电影院的票根细细的述说着过去。想丢掉那票根,却又舍不得,因为那是他唯一留给我的东西,很矛盾吧。他,最近还好吗?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只是我不问。问了也没什么意义,那就干脆不问了。我想念他们,也包括他,只是我嘴硬,说不想念他。祝福他,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情,就希望他幸福吧~

행복해야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