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宝贝

看到了仙后们出席了JYJ的演唱会,感到万分的不甘。啊啊啊啊啊。。。。。喜欢我们家宝贝也快一年了吧?宝贝啊!和你们就是有缘无份啊!直到你们解散的那一天,我还是没法亲眼看见你们在台上的英姿,是我最大的遗憾。要不是那该死的SPM,我早就与你们相约在香港PERSONA演唱会了!!!读着仙后为了去看演唱会而筹备的点滴,就感到心里刺刺痛的。曾几何时,我也想拥有那样的感觉,亲眼的看着宝贝在台上载歌载舞的样子。就算是视频,也让我潸然泪下,更何况是现场???宝贝啊!还记不记得你们给豌豆公主写了一首歌???我们永远都是你们的豌豆公主,就算有些不乖的跳墙去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心,当永远的豌豆!“From Monday to Sunday night, 我们就一起幸运吧~”我会记住的。宝贝,你们知道吗?每当听到《Let Me Be The One》的时候,不管在什么情况,我都会流泪。因为我感动,因为我开心,因为我感激。感谢天,让我遇见你们,认识你们,爱上你们;更感谢你们那么的爱护豌豆公主。陪着你们渡过《谢谢你叫我起床》,《谢谢你养育我》,《Music High》,《我们结婚了》,《花样男子》,还有很多很多。。。。看着一张张的图,一贴贴的视频,一篇篇的推特留言,感觉到你们离我不远。大宝贝曾经说过,“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对我而言,五个宝贝都是传说,写下一个名叫SS501的传说!!!









看到了吗?这一片的绿海,我也想置身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