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吾爱吾钟灵

今天是北钟的第二十届毕业典礼,不知不觉地,我也毕业了一年了。回想当初怀着忐忑的心进入了这所北海所谓的名校,是多么的历历在目。去年的我,也像今年的他们一样,在礼堂里,唱着毕业歌,唱着校歌,唱出那吾爱吾钟灵的心中情!毕业,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他代表着荣耀,也代表着未来。我只记得,去年毕业典礼彩排的时候,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哭,那是大日子咧!可是,唱着毕业歌,看着那闪烁的钟灵,我不忍了!哭吧,哭吧,友谊万岁,钟灵万岁!今日我以钟灵为荣,明日我与钟灵共荣!是啊,我是以钟灵生为荣!我感到很骄傲!从朗朗的读书声中,我学会了友谊;从声声的欢呼声中,我学会了团结。那里让我跌到过,也让我爬了起来;让我遇到对的人,也让我错过他。毕业一年了,一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