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PSC

今天又回去了那熟悉的书店,见到了最想见的人,哇哈哈哈~~~勾起了一些回忆,好想趁现在这些记忆还没有消失之前, 赶快把它记录下来。

第一位,当当当当。。。当然是我最想念的MR.YONG啦!哈哈哈,我最最好的SUPERVISOR。不要看他好像很大人的样子,还是很小孩子气的!不过心肠很好,是一个不错的人哦!

第二位,就是那个所谓很好的好人,ENG SHENG啦!看他样子瘦瘦的,做事情SENANG SENANG的,就想扁他!那一句,不熟!!!哇,欠扁啊!!

第三位,对我不错的AH LONG。很谢谢他在我没有驾车上班的时候当我的柴科夫司机。。。人也很好,不错啦!


第四位,就是SALLY咯!很喜欢日剧的女生,对他也不是怎么了解。对了,他打鼓的技巧不错哦!就是那种角子机的太鼓。


第五位,MS LEE,我的MANAGER。他人很好噢!很喜欢吃TOM YAM, 偶尔也会开开玩笑,很可爱。

第六位,MS SIAW,剪一个男子头的他,超喜欢小熊维尼。记得他生日的时候,恶整了他一顿,那吹不灭的蜡烛。

第七位,WEI XIANG,长得圆圆胖胖的,还被叫成DOREAMON。真的是超丰富的想象力啊!人很好噢!而且很喜欢笑。

还有两位马来同胞的同事,HONIE 和 AZMAN。他们都很好相处,大家也会开开玩笑打发时间。虽然很少一起吃饭,但是相处得都不错。

最后就是跟我同姓的MS WONG啦!他很勤劳哦!看ENG SHENG 能SENANG SENANG的样子,就是因为大部分的工作都是他在做啦!

就这些吧~因为过了很久,记忆有些消退了。PAISEH O!

PSC全家福,很抱歉就只有这一张

YONG和他的生日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