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步步惊心 2

天啊,深陷《步步惊心》已有好几日了,如今还在回味着当时的剧情。不时翻看着扣人心弦的一幕,惊觉已泪流满面。那是多么细腻的呈现,是多么深深地弹拨着每个人的心弦。就如这最后的信一样,只有她可以叫他胤禛,只有他允许她这么叫他。他是皇帝,却让他毫无忌讳的直呼他的名字,是多么的不一般。
最好不见,最好不念,如此才可不与你相恋。
多一步的擦肩,就步步沦陷。
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只能错过。我多想念,你多遥远。
(一念执着 - 主题曲)

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好;爱一生恋一世,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等你的季节 - 插曲)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三寸天堂 - 片尾曲)
全剧的精华,就浓缩在以上的歌词中~

PS:我好像影响了蛮多人看这部剧的,但是好剧就是要分享的 =)
附上两张亲自ps的图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