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1A考试各科心得

哈哈,看见朋友发表准成绩单,
自己也来试一试~
BM:
哈哈哈~作文考题多数补习有教过。
不过呢,忘记了!而且还写不够长,
最后还随便加长~算是乱写了。
PAPER 2方面,RUMUSAN忘记格式了,
之后才想到,却忘了换同义词!!!
BI:
这一次算是简单的一次,因为没有NOVEL。
作文呢,我写SMILE~哈哈,第一次挑战
这种题目。
BC:
作文自觉水平差了不少,希望下次可以写
更新鲜的题目~
PAPER 2有些难,尤其是文言文的地方,
有些题目真的是不知道该填什么答案~
SEJ:
我有读书哦!整整读了一个礼拜。。。
所以还可以,不过呢,ESSAY有一点难,
不是难啦,是我没有读到那里~
P.MORAL:
临时抱佛脚的一科。不会写很多~
所以都乱写^^
BIO:
OBJ很难,有很多题不会,用猜的。
SUB就比较容易一些~
CHE:
甭看了,一定不及格的。
因为我根本就没上课!!!
下次一定得恶补~~~
PHY:
难!!!我最讨厌的科目,
整天算算算的!!!
不过还是得恶补~~~
ADD.MATHS:
来不及做完,而且F4的题目
很多不会做~
没办法,只好完成F5的先,
因为一题就12分!!!
MODEN.MATHS:
题目还蛮容易一下的,
不过很担心,担心自己的粗心~~~
哈哈~
如果要我订下SPM的目标,
我看~~~
5As++应该可以了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力而为就好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