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Sorry Sky!!!

昨天,sky弄伤了脚,
我还笑他说酱子也痛~
没想到他那样记仇,
今天到学校还说我坏话。
其实我又不是真的笑他,
只是不敢相信他这样也会弄伤。
不好意思sky~
我在这里跟你道歉~
对不起!!!
听人家说你要煮意大利面,
是真的吗?哈哈~
难以相信~
不过你真的煮的话要请我吃哦!
明天有华乐音乐会《化蛹为蝶》,
这是我第四次的华乐音乐会~
而且明天也是我第一天学驾车,
超紧张的!!!
明天又有marching练习,
还要多练两首marching的歌。
不过还没拿到谱~
之前的ASMARADANA和MARCHING DREAM,
都被我打得一塌糊涂的,
根本就不能欣赏!!!
不过我会努力练好的!
昨天看了光华日报的副刊,
我的妈啊!那样丑的主席也能上报纸!!!
真不敢相信,没想到当他看到报纸时,
还跟班上的同学炫耀!==''
真是自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