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坚强~

婆婆去世了,
就在上个星期五。
因为癌症。。。
今天送完殡回来,
天空灰蒙蒙的,
不久就下起雨来。。。
好像老天也在为她哭泣。。。
整五天的仪式,
我没有哭。。。
一次也没有。。。
不是没有感觉,
而是要坚强!!
因为我相信,
婆婆不想看见我们哭哭啼啼的,
而是看见开心的生活着的我们。。。
看着冷冰冰的尸体,
装进那小小的长方盒子里,
有种哽咽的感觉。。。
顿时,了解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感觉。。。
真得很希望,
我的外公外婆可以长命百岁,
看着我结婚,生孩子。。。
让他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外曾孙。。。
我不希望自己会有遗憾,
因为我的公公婆婆已经离世了,
希望外公外婆可以见证
我的人生大事。。。
好像有一点荒谬,
不过却是心中的一个小小愿望。。。
希望会有那样的一天。。。
安息吧,婆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