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累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在练习中度过了。
不过还过得满充实的~
就要开学了,
有一点害怕~
因为要发成绩了!!!
以平常心对待吧~
今天有点倒霉,
水瓶被我摔破了~
看来又要买新的一个了。
我的第一次fasa,
也是最后一次的fasa。
让我觉得好压力好压力~
concert也是~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生病了,应该是上次淋雨吧~
希望快点好起来。
不知怎么的,
有时候忽然觉得自己很空洞,
就是傻傻的呆在那里,
没有表情,甚至眼神也是空洞的,
真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觉得,自己有点累了~

1 comment:

  1. 不要紧张哦~
    我也是会紧张地说...
    因为这次是我姐最后一次看我的表演了。
    所以我想做到最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