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对不起,我做不到

昨天去了练习,
不过真的好闷,
没什么心情~
而且他的出现,
让我真的觉得好辛苦。
他为什么要回来?
要是他不回来,
那么一切就像之前一样,
开开心心的。
他就像一颗定时炸弹,
在我身旁的一颗定时炸弹,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爆炸。
不过我很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已经过了三年了,
在乐队里,我已经安安静静的
过了三年了。
他的出现,仿佛在我平静的
湖水中抛下一颗颗的石头,
把我平静的生活泛起了涟漪。
昨天真的好静,
总觉得时间真的好慢好慢。
我不想再变会以前的我,
真的不想不想!!!!
只是我无法面对他所作的一切,
包括他那虚伪面具下藏的
那颗丑陋的心。
因为那一件事,
爸爸对我在乐队发生的事心凉了。
所有一切关于乐队事他都不支持。
他那么的疼我,
只要我舞蹈团需要什么筹款,
他都会帮我。
但是只要关于乐队的事,
他一点都不关心。
叫我怎样原谅他?
你以为我不想原谅他的吗?
那样的日子有多难受你知道吗?
但是连说谎也不眨眼的
在你面前一点愧疚感都没有的人,
要我原谅他所作的一切,
只不过是一场误会,
对不起,我做不到。
你们可以说我小气,自私,
我就是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