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好想大喊

今天感觉很不开心。
是不是因为HK要回去了?
所以才会这样的?
应该不是吧!
只是最近死别的事情太多了,
我真的好害怕那天的见面,
是最后一次了!
呸呸呸,不会的!
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真的是疯了!
睡觉的时候,也会无端端的笑醒。
真的是发神经了。
而且昨天差不多
有整整12小时是在睡觉的,
之后感觉整个人晕晕的,
好辛苦!有一点想呕!
原来,我看事物都有一种自己的想法,
那样偏激的想法,
让我自己负荷不了。
好累,好想快点结束,
为什么我不能好好的,
勇敢地去面对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事?
逃避难道就是最好的方法吗?
原以为自己可以乐观的面对,
原来只是一种欺骗自己的想法。
我要自欺到什么时候?
一辈子吗?还剩多少时间呢?
好想好想大大声的把心里不愉快的一切,
痛痛快快的喊出来,
会舒服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