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头痛~~~

过了多久,
我忘了。
不过我好像很久很久
没有去练习了。
之前逛了人家的部落格,
写的都是些AGM前的征兆,
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啊~
越靠近那一个月份,
谣言真的还满多的。
大家彼此心照不宣啦~
我很想知道,
POST很重要吗?
为什么会为了它,
做出了伤害别人的事情?
有实力的,不容置疑,
有麝自然香,何必当风立。
但是那些“有实力的”,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因为POST而反目成仇的,
见得多了。
因为POST而成了朋友的,
也不少。
不过,我对POST这一个字,
还是望而畏之。
虽然身为舞蹈团的副主席,
不过,我一点都没有
副主席的样子,
整天迷迷糊糊的,
上任一年了,
就连自己的副手是谁都不知道。
主席差一点就被我气死了~
还想掐死我这个不负责任的人了。
真是混着过日子啊~
一年一度的AGM就要来了,
遴选下一届的AJK的事情,
真是头痛啊!
下一届的人才真的好难选,
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