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气死人了~

今天庆祝教师节,
有一个mini concert。
真的是炸到!
真的是掐死你的温柔啊~
幸好平时的忍功还不错,
就当作是一次的恐怖之旅吧!
今天有文娱的彩排,
不得不承认,我真的老了!
在台上的台风,
真的是不及那些小妹妹了。
这副骨头也有点硬了,
就连下腿也有点辛苦,
更说不上是下一只马了!
只是最近有一点心烦,
真是的!他以为自己是万人迷吗?
招引那些小妹妹就够了吧?
何必拖我下水呢?
清清白白的
也被人家讲的绘声绘影似的,
真的不能忽视谣言的影响力!
世上的智者真的是很少啊!
我自己就不是一个智者!!!
真的好想好想把他拖来大骂一顿,
泄泄心头之恨!!!TMD!!!!
欠扁的家伙!
就连晚上的不得好好睡觉!
不知哪一个变态佬拿了我的电话,
整夜不停的打电话来,
还不断的sms的,恐怖死了!!!
要不是在夜晚,
我一定会大大声的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