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冷冷的眼神

最近闹得人心惶惶的,
就是NS了!
昨天check的时候,
一直不敢看,
结果,没有中!!!
简直是高兴得快疯了!!!
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文娱晚会的总彩排,
真的是有一点担心,
因为练习不是很多,
有些不熟悉。担心跳得不是很好。
最近不知是不是睡眠不足,
常常有幻觉的出现,
简直就快吓死了!!!
真的是阴魂不散啊!
我又没有欠他什么,
为什么一直缠着我?
那种眼神,就像是有深仇大恨似的。
自从上次的那一篇对不起的文章之后,
我几乎没有再提起他了。
因为我说过,那十二年的友谊,
就那样的随风而去吧!
现在的关系,就只有bandmate那样的简单。
或许毕业之后,真的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有的就只有校友的关系。
我知道这样很残忍,
但是我自己要做这样的决定何尝不是自残呢?
从幼儿园就认识了,
那么多年了,同班也同班了五年,
甚至同桌一年。我知道那时候他是被强逼坐跟我的,
他心里一定是千百个不愿意。
对不起,我让你度过了一个不开心的六年级。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言语能面对你那冷冷的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