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尴尬~~~

昨天下午的时候
去sunway看harry potter,
谁知道却遇到了sky和他的家人。
没想到他也会去shopping的,
白痴啊!有谁不会去shopping的?
之后就进场咯,其实我们已经迟进了,
都是那个仙人掌团团长啦!迟什么到嘛!
就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戏咯!
谁知道那个仙人掌团团长还真胆小的咧!
就连我也自叹不如。又不是在看恐怖片,
他也可以喊到那样大声!!丢脸死人了!
而且还憋尿憋了整整一个小时,
不停的在骂说邓不利多为什么还不快点死!
(因为他死了戏就完了,表示可以解放了)
就这样咯,谁知道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6.55了,
眼看丐帮帮主就快赶不及搭巴士回家了,
我们就一路跑的,幸好在途中遇到海洋,
要不然我真的是一边跑一边哭着回家的。
谢谢你了,海洋。
丐帮帮主就没有那么的幸运了,
他跑回学校的时候巴士已经开走了,
他只好暂住在朋友家,还被爸爸教训了一顿。
对不起,丐帮帮主。
今天听人家说sky说他妈妈看到我了,
还问sky为什么我笑得那么开心!!!
天啊!冤枉啊!阿姨!我不是在看你的儿子啦!
我是在看那个迟到的仙人掌团团长
会不会再被我丢仙人掌啦!
真的是丢脸丢到人家家里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