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不要变黑!!!

其实也没有设么东西要写的,
只是最近真的不可思议,
我竟然一天的时间里可以睡上半天!!!
天哪!我是不是得了嗜睡症了?
要不然怎么会那么的爱睡觉呢?
而且就连在班上take break 5 min,
也可以做梦!而且是那种白痴的梦!!!
惨了啦!!!有点神经质了!!!
而且黑眼圈明显的出来了,
我明明就睡很多,为什么还会有黑眼圈?
谁能救救我???
之前去补习的时候走了冤枉路,
本来说好要去吃鸡饭的,
谁知道那天那么早就卖完了,
结果只好走了很远的路才去补习。
皮肤都晒黑了!!!
本来有一阵子的时候,皮肤有白回去的,
就是没有练marching的时候。
难得的白皮肤,我不要变黑!!!
哈哈哈哈,我要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