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今天是文娱晚会,
也是我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了。
昨天总彩排的时候,
他们帮我能了一个超酷的发型,
就连我自己也认不出是我来的。
而且那些技术组的还问说,
你到底换了几套衣服啊?
对不起啦,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了,
你们明白的啦!!!
昨天的时候不小心拉到筋,
真的好痛!
不过之后就没事了!
真的好担心今天会发生状况,
不会的,不要乱想了!!!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只是每次文娱晚会的时候,
我的脚简直就不是自己的脚嘛,
到处都是瘀青的~~~
按下去的时候,哇,我的妈啊!!!
痛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