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无言的结局

原来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真的会不顾一切的为他做任何事。
看到了那篇文章,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
他的用心良苦。
我是不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他那样含蓄的表露自己的祝福,
也是我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
就在2007年的5月,考试的时候,
我做了一个17年来最愚蠢的事情。
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那样做,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却又期待着那一丝丝的可能。
2006年的时候,我已经找到了答案,
只是我选择不去相信,
宁愿笨笨的再去求证。
他给我的答案,是我寻找的东西不在他那里。
那是他的想法,因为我知道,那样东西在那里,
只是早已有了主人。
明明早就知道结果了,
却一直以不相信的眼神来逃避现实。
虽然现在已经渐渐淡忘了这件事情,
不过偶尔在睡梦中的时候,
他的踪影依然会出现,就像挥之不去的梦魇。
有时候,会被梦中的情景吓醒,
才发现枕头已经湿了。
我的想法依然是愚蠢的,
一直利用别人企图忘记他。
到最后,伤害了很多无辜的人。
他们都没有错,错的是我自己。
为什么要那样深陷,明知到那是泥潭,
还一直的往里面跳。
你自己死就好了,为什么要拖无辜的人下去呢?
你很自私,真的真得很自私。
为了帮助自己逃离被伤害的痛,
宁愿伤害其他的人。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会希望遇见他吗?
会,一定会的。
因为遇见他,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就算那是个无言的结局,
也是个美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