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厕所团

最近很闷,又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就讲一下我的“威水史”吧!
人家说人生中没有做过一件XIASHUI的事,
那你的人生就不完整了。
HAIZ,XIASHUI的事情做得还不够多吗?
有时候会觉得很PAISEH一下的,
不过之后又感觉蛮好玩一下的,
我是不是变态了?咔咔咔~
说到底,今天的主题就是“厕所团”。
顾名思义,就是厕所啦!
身为厕所团团长的我,当然要好好的解释一下,
为什么会当上厕所团的团长。
话说在一月份的时候,
本小姐上厕所的纪录是班上无人不及的。
而且还是那种只要一换节就会往厕所跑的人,
连红卡都不用签,钟一响就不见人的那种。
(现在比较好一些了)
而且还会特别挑选厕所的。
CLB的女厕就那么小小的一间,
其实学问还蛮大一下的。
左边第一间和第三间是我的最爱,
第二间还有第六间的门坏了,不能上锁,
第五间和第四间有时会没有水的,
第七间没有水桶,基本上我是不会去的,
除非真的太急了。
是不是很有研究呢?(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就这样被朋友冠上了厕所团团长的名号。
不过还好啦,他们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一个是丐帮帮主,一个是仙人掌团团长,
一个是花痴团团长,哈哈哈哈哈~
不过呢,厕所可是占了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能生活在有厕所的国家真的要感恩。
因为啊,在印度的某些地区是没有厕所的,
女生要上厕所总是要在天还没亮的时候,
在平地上解决的,因为那时候没有很多人。
所以啊,不能小看厕所带给我们的便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