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为什么?

结束了,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铜乐在后台准备的时候,
我终于忍不住了,
眼泪啪啪的流下来。
我怕别人瞧见,
就叫技术组的人拿tisu给我。
谁知道,阿强他们也知道了,
说什么我想不开的。
我像是那种会想不开的人吗?
是的,你就是。
我当时真的是很乱,
乱得我不顾自己打的是大鼓,
就乓乓的得乱打一场。
当时的样子一定是丑毙了!!!
为什么在乐队里,
我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为什么就不能跟其他人一样,
有第二次,第三次呢?
迎新日,国庆日,concert,运动会
文娱晚会甚至毕业典礼~~~~
那fasa,还有英国文凭的考试呢?
没有了,今年过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还奢望什么呢?
今天看到他的脚受伤了,
但是却又不能关心他。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身份去做那件事。
朋友吗?已经不是了。
我想就算关心了,他也不会领情的,
不如就算了。
希望他的脚伤快点康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